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農會屋里暖烘烘 王念夫 圖片   刺骨的北風帶著哨音在田野,在村頭,在胡同拼命的撒著歡。掠過人們的臉上時,像刀子割一樣疼。從天上落下來綠豆大小的雪腸子,被寒風甩在地上,發出了“噼噼啪啪”的撞擊聲,落地后隨著雪花又被卷上了空中,形成了一塊塊舞動的白色雪霧。這時,一匹棗紅馬仰著頭,打著響鼻,咴咴叫,向村里飛奔而來。  騎馬的是一位30多歲的人,穿一身已經退了色的舊軍裝,外套穿著一個仍是破舊的軍大衣,戴著一頂狗皮耳帕帽子。最顯眼的是挎在身上的一把盒子炮,槍匣子是木制的,古銅色的,槍把上還滴流著用皮條做的穗子。此人來到村里,飛身下馬,徑直向村農會走去。 “老彭回來了,老彭回來了!”村里的人三三兩兩從家里出來,頂著風雪涌向了村農會。 一會兒三間屋子里擠滿了人,我被擠在了人縫子里,使勁的從大人的腿下鉆出來,好不容易站在了桌子旁邊。 “大伙兒都靜一靜,現在讓老彭給大家訓話。”村農會會長潘大爺在鞋底子上搕了幾下煙袋鍋子,大聲喊道。 “現在叫開會,叫講話,不叫訓話。”老彭站在凳子上,笑了笑說:“我姓彭,在部隊大家都叫我老彭,來到這里,鄉親們仍然叫我老彭吧!” 李爺爺摪著胡子,說:“你是公家人,叫老彭不合適吧?應該稱呼官銜才對。” 老彭彎下腰對李爺爺說:“老大爺,我是國家的人,是中國共產黨黨員,不興叫官銜,就叫我老彭,好吧!老大爺。” “哎喲喂!共產黨?老彭是共產黨!”張奶奶用布衫襟子沾了沾眼淚:“俺可見到共產黨啦!” “毛主席的像俺家貼的有,共產黨的像俺家還沒有哩!”趙大叔也喊話了: “老彭,你的相片讓俺也貼一張吧!” “各位鄉親!”老彭開始講話了:“共產黨是我們國家的政黨,她不是一個人,是由千千萬萬個黨員組成的,我就是其中的一名黨員。共產黨、毛主席領導我們解放了全中國,以后我們就當家做主人了。現在我來到咱們村就是要進行土地改革,要家家有地種,人人有飯吃,讓大家過上好日子……,” 會場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老彭接著講道:“將來還要在咱們農村發展黨員哩!只要出身好,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擁護共產黨,積極為勞苦大眾服務。都可以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現在解放了,我們勞苦大眾翻身做主人啦!”農會會長也說話了:“我也要參加共產黨,當一名黨員。” “我也要當共產黨!”李大爺舉起了手。 “我也要當個黨員,把壞人把敵人消滅光,讓大家過上好日子!”趙大叔舉起了雙手。 “我也參加。” “叫我,還有我!” “我也報名參加共產黨!” “我也報名!” “我也要!”我突然大著膽子伸出了凍得發紅的小手。 “轟”的一下,會場發出了一陣轟笑聲。 老彭從板凳上下來,拍著我的頭,說:“小兄弟,你還小,馬上咱村就辦一個小學校,小孩子都上學,學好文化,長大了再加入共產黨!” 我仰著臉,看著老彭,把他的話記在了心里。 外面的北風仍然“呼呼”地刮著,寒風裹著雪花在鋪天蓋地的落下來。農會的屋子里卻熱氣騰騰,每個人的心里都好想揣著一個火爐,暖暖的...... +10我喜歡

至今記得自己小時候,如果遇到人生重大問題,我鮮少問別人意見,都盡量自己去找答案,因為別人給的答案不一定對自己的問題有效,所以我除了思考、研究、觀察、實驗之外,還會大量看書、上網搜信息,讓自己成為自己問題的唯一解答者。   當我成為作家與老師后,我每天被成百上千的問題包圍著,問題包括:我該去考研還是去找工作?我該選擇在家鄉還是到大城市?我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工作,還是聽爸媽的話去考律師?我該選擇娶a還是娶b?我明天要考廣告學,請問我該讀哪些書?我該怎么讓自己有成就?我要如何一天讀一本書?……   所有五花八門的問題,其實歸結起來只有一種:就是他們不相信自己能百分之百決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做全權的決定。因為自小父母與老師就幫他們把生活與人生方向定好了,一旦長大成人,發現自己可以做決定時,卻開始害怕自己做的決定會有錯、會受傷、會失敗,所以拿著自己的問題到處去問人,病急亂投醫,到處拿別人的藥方來醫自己的病,就像是拿著指往別人家的地圖在找自己回家的路一樣荒謬。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場大學演講之后,有位學生興沖沖跑來問我:“老師,我下個月就要去巴黎了,你能告訴我你對巴黎的看法嗎?”我還記得當時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她說:“天啊,這是你第一次去巴黎,你怎么舍得把你對巴黎的‘首度定義權’交給我?你擁有最寬廣、對巴黎探索后的首度定義權,這是你生命專有的,不該讓任何別人的看法阻擋在你與巴黎之間!”   一如我在《10堂量子創意課》書中提到的:提出這樣問題的人,已經多到無可數計,似乎大家都把我當成了活的搜索引擎,包括“我下周要去印度了,你能推薦我去哪些地方嗎?請問我應該搭哪家航空公司?我該住在哪里?”諸如此類的,我只覺得很奇怪,現在網絡信息這么發達,怎么不自己上網好好查、好好比較?把找數據的過程也當成是旅行的一部分?而不是連旅程細節都要聽別人的意見,吃喝玩住都跟著我的足跡,那你的旅程就跟我的沒兩樣。   “創意”是一種態度,一種對生命的主動、積極、自主、負全責的態度,“創意”不是某類行業、某項職業或是某種環境,不要做一個“老跟別人要現成答案”的人,這樣就像“老吃成藥卻不自己想辦法改善體質”,久了自己都失去自愈力。我自己就是個不愛向人要現成答案的人,因為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能解決,所有的解答都藏在問題里。我當然也希望讀者、學生也都是自己探索答案的主動者,如果我輕易地給了答案,就剝奪了他們探索的樂趣——這包括跟我要現成書單(有的還問我這本書跟那本書有什么差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要我在書上簽一句座右銘的讀者,如果當場時間允許,我都會苦口婆心跟他們說:“自己的書單得自己找,因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主專長是什么、你的興趣是什么、你的人生打算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得自己去從第一本有興趣的書開始讀起,然后從這本書再去延伸閱讀下一本書……你得有自己的圖書分類系統,就像你無法搬一堆不適合你家風格的家具往家里放,你得清楚知道你自己的體質,為自己點菜,而不是照本宣科吃別人推薦的東西。”   千萬不要做意見或是現成答案的乞討者,請做自己生命的拓荒者、先鋒部隊,請去探尋自己知識與智能的上游,如此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從一開始就走出不一樣的第一步。 +10我喜歡

與秋的私語   文/曲小青   九月,一場風從秋的季節奔赴而來。幾片零星的葉子,悠閑的劃過我的臉龐,悄然的落下,與淅淅瀝瀝的秋雨邂逅一場。拾起筆,傾一行盈盈的小字略表衷腸。   踮起腳尖,深情的眺望,那一片片豐滿的大豆和羞紅臉的高粱,層層疊疊,綠中透黃,稻浪翻滾,稈壯葉旺。更有那小草依依,戀在蒼蒼茫茫。望一望,一株株,一簇簇,在綠與黃間碰撞。摘一串珍珠似的葡萄,一顆顆閃著亮光,讓人禁不住的遐想,那鼓鼓囊囊的顆粒上面,蒙著一層薄薄的霜,那是春天的汗水在流淌……   一抹秋意離我很近,一剪妖嬈,仿佛就在我伸手可以觸摸到的地方。我時常望見小城的燈火輝煌,那燈光,像極了我夢中的親親故鄉。   原以為時間會沖淡那些鵝黃嫩綠的過往,歲月的印象,眷眷戀戀的刻在了我的心上。蒼天眷顧紅肥綠瘦,一陣風兒斜過,漸漸地改變你青澀的模樣。經年過后,你一如既往的輾轉,而我的臉上寫滿了一抹深深地滄桑。   別人會問我,為什么你的筆下總會隱藏著落葉的憂傷,寫不盡的風景,道不完的念想?亦是,經歷了太多落葉的熙熙攘攘;亦是,一場秋雨一場涼;亦是,這一生啊,不思量,自難忘……   豐腴、飽滿、洋溢,那是秋的景象;感動、激情、振奮,那是秋的篇章。娓娓道來,層林盡染,漫山飄香。   我的筆,點燃了夢的翅膀,整個秋天任我翱翔。記憶里那個長滿麥子的小村莊;那一口甘甜的老井;那一棵枝繁葉茂的老榆樹;還有那個愛哭的小姑娘依偎在榆樹旁……   沉浸于無限的回憶,不知秋的細雨在我的屋檐聚成了汪洋。喧囂吧,沸騰吧,許我螢火蟲的微光,我要把整個黑夜點亮。那顆囚禁在春天里的心,許我在這一刻盡情的釋放。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南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權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減碳標籤服務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qdd35qd6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