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我想去的地方,家。或者,我媽家。   我想做的事,寫公眾號。這作業,是熱愛的,主動的。       崇尚一種即興的,隨意的,無違本性的書寫,有時是奇思妙想,有時步履凌亂吧。覺得忠于內心,求一個“真”,就是好的。           ------       有人說,她是真絲控,我默默地想,真是有錢人啊。   我的真絲衣服,真的是少而又少,少得不能再少。去年買的一件真絲裙,今天還沒有穿上一回,舍不得嘛。突然之間,學起上一輩人,玩起“壓箱底”的戲碼來。       生命輪回,以前不懂的,不理解的,慢慢的都懂了,慢慢理解了,慢慢活成她們的樣子。明明知道人會死的,錢是帶不走的,還照樣是,該舍不得的,舍不得。       我什么控都談不上。   咖啡控?如果不是睡眠的影響,和干預偏頭疼,我想,我會上升為實用型咖啡控而非治愈作用的咖啡控。       昨晚八點,沖了一杯咖啡,一杯非常失敗的咖啡,失敗的原因,我歸咎為快過期,其次操之過急,沒控一下水溫。       閨蜜安看我發過去的------,說“這個時候喝咖啡,不影響晚上睡覺嗎?”       我一開始,在下午三點多鐘,頭疼來的似有似無時,“要不要喝咖啡”很是糾結一番,到底還是沒喝。   晚上快八點,坐實先兆頭疼,趕緊地,胡亂地沖一杯咖啡。       當你把咖啡當藥來用的時候,竟然,一點不影響睡眠。這屬于經驗之談,之前有過幾次事例證明過。       ------           中年之后,令人討厭的事兒太多,比如,白頭發越來越多,手背上長老人斑,爬個五樓氣喘吁吁,看到美食,沒吃多少就飽了……方方面面剎不住車地往糟糕的地段滑下去。       中年的身體,了然于心,偶爾的時候,不愿意配合她,才使她發了脾氣。比如,不能吃冷飲的,卻有那么幾天每天中午一支雪糕,一邊吃,一邊看小說,實景解釋什么叫小確幸?       先前多有幸福感,后面就有多懲戒,一晌貪歡,痛苦人間。果然,要不了幾天,頭疼就來了,加上生理期作妖,說好不來的,又來了,弄個措手不及。還好,還好,都被我鎮壓住了。       ------           看別人背著帆布包,好看。挺想弄一個。又一想,配得上她們的包,估計也不是個普通的帆布包吧,果然,看人家打出英文品牌名稱,我偃旗息鼓,頹然退出。       我的某寶,盡是給我推送中年媽媽包。   實用,便宜。但我就是不買,我就是要去找時尚款的。       本意傾向于實用,又極力反感這種傾向,渴望又得體,又好用,又還顯時尚,仿佛一款包包兼有神秘的化老朽為年輕的功能。   “買一款包包”的計劃,就是這么從年頭到年尾,從去年到今年。       沒買包,不代表我沒有包。       一邊想突破灰蒙蒙的中年感,一邊繼續著一身的中年人的行頭,看我的包,看我的頭發,甚至看我臉色,不過,頂叫我佩服的是我有正常的自我判斷能力,所以,從不出來恫嚇他人。       世間唯好看的臉,叫人悅目,欣賞。得體的臉,也自是透露出端莊,文雅,這種審美,人之天性。好看里總會混淆著不好看,有點嚇人一跳,匆匆逃離罷。       有一天散步,對老洪說,“給我拍張背影吧,我今天穿裙子了,我想發公眾號”       老洪退幾步,來到我身后,看了看,說,“還是算了吧,老婆,上下一般粗,不好看。”       中年人連個好看的背影都沒有,好有挫敗感啊。 +10我喜歡

肯肯舞〔美國〕阿圖洛·維萬特                                         “我開車出去兜兜風,”他對他妻子說:“一、兩個鐘頭左右回來。”                     除了花幾分鐘去郵局或小鋪子,他不常出門,總是呆在家里,作些雜事——他妻子叫他作修理先生——此外,雖然很少作,偶爾他也漆房子,他靠這個賺錢。                     “好呵。”                     他妻子很快意地說,好像他倒幫了她個忙。其實,她并不真愿意他離開;有他在家她感到安全,而且也能幫她照顧孩子們,特別是那個小的。                     “把我趕開你挺高興的,是吧?”他說。                     “是呵。”                     她說著笑了一下,這突然使她看起來很美——一個令人想念的人。她沒有問他開車去哪兒兜兜風。她絕不是個多問的女人,雖然她會默默地、不露聲色地吃醋。他穿上外衣時,眼睛看著她。她跟他們的大女兒在客廳里。                     “跳個肯肯舞嘛,媽媽。”                     孩子說,她就掀起了裙子跳起了肯肯,朝著他把大腿踢得高高地。他并不是像他所說的開車去兜風,他是去一家小餐館跟莎拉約會,他妻子認識莎拉卻沒懷疑過,他要跟莎拉去湖邊一所他妻子全無所知的房子,一間避暑的木屋,他有那兒的鑰匙。                     “好。再見了。”                     他說。                     “拜。”                     她沖他喊了一聲,還在跳舞呢。他把她丟在家里去跟另一個女人幽會,她卻是這樣的表現,他想,作丈夫的怎么說也不會認為妻子應該是如此的。他認為她該在家縫、洗衣服,而不是跳肯肯的,真是天曉得。是的,該作些沒意思又不可人的事,譬如補補孩子們的衣服。她沒穿絲襪,沒有,也沒穿鞋,她的腿看起來很白也很滑潤,很神秘的,就好像是他從也沒摸過或是接近過。她的腳,在空中上下擺動,好像在向他點頭。她把裙子高高地摺成一圈,挺撩人的。她干嘛非在現在這個時候這么做?他多呆了會兒。她的眼神透著嘲弄,她還在放聲地笑。孩子看著她跳,也跟著她笑。他走出家門的時候,她還在跳。他想到為了安排這種幽會得經過的一切困難——出去打公用電話;打電話到莎拉的辦公室(她也是結了婚的);她不在;他得再打給她;電話在嘩嘩地忙著;硬幣掉入收幣縫里;推開硬幣掉下的小門想把錢取回來;終于接通了她;她叫他下星期再打來,最后總算定了個幽會的日子。在小餐館等她的時候,他自己也難以想像居然希望她不會來。兩人約好三點鐘見面,此刻已經三點十分,反正她經常都晚到的。他看了看壁上的鐘,并自大玻璃窗尋著她的車。有部車像她的,卻不是她的——車頂上沒有行李架。那輛柔滑的硬頂跑車給他一股特殊的快意。這又為什么?已經三點一刻了。或許她不會來了。不,果若她真的要來,這正是她最可能到達的時刻。過了廿分鐘了。呵,這可有了些希望了。希望?多么奇怪,他竟然盼望她不會來。既然盼望她會失約,干嘛要定這個約會?他不知道這是為了什么,只是簡單些,如果她不來一切就簡單多了。因為他此刻所想的只是把那根煙抽完,把那杯咖啡喝掉,不是為了打發時間,純粹是要抽煙、喝咖啡。他希望能像他所說的,逍遙自在地去開會兒車兜風。然而他仍在等,在三點半的時候,她來到了。                     “我差一點就要放棄希望了。”                     他說。他們開車去到湖邊的那間房子。他將她擁入懷中時,無法想到她;拼了命也沒法子。                     “你在想什么?”事后她問道,感覺出來他的心不在焉。他沒有回答,片刻之后才說:“你真的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嗎?”                     “是呀。”                     她帶點急迫地說。他抑住了自己的笑聲,好像他要告訴她的實在太荒謬或是傻氣了。                     “我在想有個人跳肯肯舞的樣子。”                     “喔,”她心放寬了地說:“一時我還怕你是在想你太太呢。”  +10我喜歡

自然界每個物種都有保護自己不受侵犯的盾牌。刺猬天生全身長滿了刺,鼬鼠天生會釋放臭氣。作為人,當然得有屬于自己的“刺”。   在這個薄情的世界,你必須絕情地活著。一個人的膽量,在某種程度上是和事業火熱程度成正比的。   一個人太懦弱,就容易招來不必要的麻煩。所有人都覺得你好欺負,相應你的繁瑣碎事就會越來越多,慢慢地做事也沒有效率。   一個人太膽大,就容易橫沖直撞,做事也不會考慮后果。所有人都不會覺得你可靠,相應地,有什么重要的工作和崗位也不會安排你去。   一個人最恰當的膽量,就是進可攻擊圖謀不軌的人,退可對萬物規律懷有敬畏之心。可以不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還是那句話,你不堅強,軟弱給誰看?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勇敢!   我們生來都是自帶防護的個體,不主動攻擊別人,卻要時刻保護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服務高雄減碳標章服務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新竹減碳標籤服務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qdd35qd6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